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张策华任南京晓庄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南京晓庄学院  作者:未知

  8月11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楚中,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惠民,市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邢恺以及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华同志主持。南京晓庄学院中层干部和老同志、教职工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楚中对学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和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晓庄五年的工作历程,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在工作中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和大家一起努力为晓庄学院添砖加瓦,衷心祝愿晓庄学院的未来充满阳光,晓庄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张策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做到恪尽职守、奋发进取、守正创新。作为新任党委书记,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抓好晓庄党建工作、坚定办学目标不动摇、聚焦申硕提升办学层次、以班子建设带动队伍建设,积极为南京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志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肯定和信任。作为新任校长,将坚持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知行合一、坚持团结协作、坚持严于律己,自觉传承陶行知先生教育理念,发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奉献精神,努力为培养时代新人,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