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东理工大学联合上海市科学学所发布《碳中和前沿2022》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6  文章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在8月5日举行的“浦江创新论坛——2022科技创新智库国际研讨会”上,华东理工大学科协主席涂善东院士与上海市科委谢文澜副主任、上海市科学学所所长石谦联合发布了由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与华东理工大学协作完成的《2022碳中和前沿》成果报告。

  本次发布延续2021年以来与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的合作,在华东理工大学钱锋院士、华东师范大学钱旭红院士、欧洲皇家科学院严晋跃院士、华东理工大学汪华林教授的顾问支持下,更新了2021年下半年到2022年中旬全球各国在战略前沿、技术前沿、示范前沿和上海城市碳中和方面的创新进展,深入挖掘出“建设碳中和城市是实现全球碳中和必由之路”的核心主题,获得上观新闻、文汇报、学习强国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