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农业大学被认定为“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6  文章来源:甘肃农业大学  作者:未知

  今年6月,甘肃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2年“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评建工作。通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经省教育厅党组会研究决定,认定甘肃农业大学为第二批“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

  近年来,甘肃农业大学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生命线工程”来对待,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了“党政领导齐抓共管、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学院主体组织推动、教职员工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联动机制”,就业质量、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和用人单位满意度逐年提升。

  今年四月,学校党委研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明确了“十四五”期间学校就业工作目标,方向精准、措施有力;同时,修订了教学单位就业工作年度考核指标,构成合理、导向明确。在逐项深入全面落实上述文件要求的基础上,学校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点拓展各领域龙头企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有效维护拓展就业市场。另外,学校积极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成功举办“甘肃省乡村振兴人才招聘暨甘肃省2022届农林类高校毕业生首场网络专场招聘会”等多场大型网络招聘活动,有力促进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以入选第二批“全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校”为契机,以“立足西部,助力乡村振兴”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强化协同育人机制、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深化校企联动合作,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