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同志任新疆医科大学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9-14  文章来源:新疆医科大学  作者:未知

  9月11日下午,新疆医科大学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对新疆医科大学有关领导的任职决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涛讲话,校党委书记李国良主持干部大会。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江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干部任职决定,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同志任新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达了团结新疆医科大学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医科大学贡献力量的愿望和决心。郭涛副部长从准确把握政策规定,做好高校党委换届考察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个方面,对学校党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国良书记代表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对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将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好,确保我校换届工作顺利圆满完成,高质量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医科大学,更好服务全区各族群众。全体在家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