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1-30  文章来源:西藏大学  作者:未知

  2022年11月28日下午,西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揭牌仪式在西藏大学纳金校区隆重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党委书记尼玛次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永兵出席并共同为“西藏大学生态环境学院”揭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堂主持揭牌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玛次仁、张济民、央珍、王斌礼、方江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能飞,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处)长肖铖,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生态环境学院工作专班全体成员、生态学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金永兵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作为全区唯一“双一流”建设高校、唯一拥有一流学科高校、唯一部区合建高校,西藏大学始终勇担教育建藏、科技兴藏、人才强藏的重大历史使命。抢抓“双一流”建设、部区合建的重大历史机遇,举全校之力强生态学高层次师资、建生态学高水平平台、攻生态学高精尖难题、育生态学高素质人才,推动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实现了历史性进步,取得了全方位成就,成为西藏大学最具影响力、最具竞争力、最具创造力的品牌学科之一。

  金永兵校长强调,整合生态学相关学科专业力量组建成立生态环境学院,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双一流”建设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心,以及对发展好生态学、建设好一流学科的强烈愿望和殷切期望,是西藏大学大气魄深化办学改革、大布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是学校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金永兵校长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从服务我区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的政治高度,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全力以赴筹备生态环境学院,建设好班子、整合好力量,配置好资源、集聚好优势,真正把生态学院建设成为聚一流、顶一流的年轻有为学院。

  办好生态环境学院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上下的鼎力支持和学院干部师生的踏实奋斗下,生态环境学院一定会迸发出一流的活力,打造出一流的实力,创造出一流的业绩,为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加快建成国家高原一流大学增添新动力,为我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把西藏大学建设成为全国乃至国际地球第三极生态科学研究高地作出新贡献!

  仪式上,张济民副校长宣读了《中共西藏大学委员会关于组建生态环境学院的决定》;方江平副校长宣读了《中共西藏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组建生态环境学院工作小组的决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