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利民同志任内蒙古大学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2-27  文章来源:内蒙古大学  作者:未知

  2月24日,内蒙古大学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经自治区党委批准,武利民同志任内蒙古大学校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秦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孙巍宣布任职决定。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武利民同志结合自身建设和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

  复旦大学赵东元院士,校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和主持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武利民同志简历

  武利民,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孝感人。曾任内蒙古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带头人,聚合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兼任第八届教育部科技委委员(材料学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