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高考报名明日启动 除艺考生外其他考生应在5天内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2  文章来源:安徽网  作者:张晓嵘

 安徽高考报名明日启动

  除学艺术的学生外,其他高三学生可要注意了。明天起,最大规模的高考报名开始了,除了艺考生外,所有2015年参加高考的考生都要在5天时间里完成报名。

  普通文理科考生的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2日至6日,包括少年班、保送生、高校自主选拔录取、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以及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招生、残疾考生单独招生、职教师资班等。其中,2日至4日为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间,5日至6日为非应届考生报名时间。报名时,应届高中毕业生较为简单,由所在中学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花名册统一办理集体报名手续;非应届高中毕业生即复读生和社会考生,则要到户籍所在市、县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普通文理科高考报名结束后,从12月7日开始,中职类招生报名也将启动,为期两天。中职毕业生报名后可以参加三类考试,分别为我省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考试(即原对口高考中的本科部分);省属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职毕业生的自主招生考试(即原对口高考中的高职<专科>部分);未被以上两类招生录取的考生,还可选择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史类或理工类统一考试,包括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单招等。

  记者张晓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