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省两所大学与国外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2  文章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司文

  西安日报讯 记者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合作举办的“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榆林学院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

  西电科大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合作举办“通信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该校继中法合作办学项目后第二个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2015年开始招生,并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招生计划,每年招生100人,学制为四年,采用“3+1”的合作模式。榆林学院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榆林学院首次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学制为4年,前3年在该院学习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部分专业课,符合条件的学生第4年将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学习。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中英双方学校的文凭。此项目从2015年开始招生,计划每年招收80人。

  记者司文

标签:中外合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