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建筑大学2个中外合作本科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评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1-27  文章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教育部司局函件(教外司办学[2014]2109号文),山东建大与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工程管理(建设项目数字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和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建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经顺利通过教育部的合格评估。

  山东建大与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工程管理(建设项目数字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12年获得教育部批准,2013年开始招生,目前已招收2届;该校与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建筑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0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开始试招生,2011年获得教育部正式批准,目前已招收9届。两个项目自开办以来,该校相关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严格按照中外合作办学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与国外合作高校密切协作,认真制定培养方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在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提高师资培养水平、促进校际教师科研合作、培养国际化专业人才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