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焦作工贸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焦作工贸职业学院是由焦作沁阳市与广东博雅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高等职业教育院校。

  学院坐落在古怀庆府所在地——沁阳,占地347亩,建筑面积99787平方米。2010年,电脑艺术设计、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旅游管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6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学院坚持面向产业、面向就业、面向学生职业生涯的办学方向,以基础素质过硬和专业技能过硬保障学生就业,着力提高学生参与竞争以及未来进行创业的潜力。

  学院秉承博雅教育集团优良的办学传统,整合集团办学资源,发挥集团办学优势,实施“2+1”人才培养模式。即在学费标准不变的情况下,学生前2年在焦作工贸职业学院进行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基本技能的训练,第三年到集团所属的广东博雅专修学院进行技能强化、到集团旗下的60多家沿海实习基地进行实习锻炼,同时在发达地区或焦作市落实就业。

  学院承诺:我院学生无论毕业多久,将来如果开始创业并且向学院提出请求,学院都将无条件向其提供技术、管理、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和扶持。

  怀川大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这里是华夏民族早期活动的中心区域之一,自古便是富庶之地,是司马懿、韩愈、李商隐、朱载堉、许衡及竹林七贤山涛、向秀等历史文化名人的故里。目前,县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1092处,省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97处。从东到西分布着1000多处景点,云台山世界地质公园闻名海内外。淳朴的民风、秀美的山川、厚重的历史积淀、悠远的怀商文化为焦作工贸职业学院的成长壮大提供了一片沃土。

  沁阳市委市政府继往开来、高瞻远瞩,将高等职业教育放在产业结构调整及和谐社会建设的背景之下,以超凡的决心和胆识与广东博雅教育集团实现了强强联合。

  广东博雅教育集团从事教育事业多年,先后创建了6所学校,现已形成了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共有的格局。集团与珠三角地区60多家大、中型企业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实用性人才,确立了固定的用人关系。集团在广州市的学校和实训基地可以为焦作工贸职业学院的学生提供培养、培训、就业一条龙服务。

  学院具备良好的办学基础。目前有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旅游系、艺术系、基础教学部等6个系部。由焦作市政府和沁阳市政府主持聘请了名校校长,在全市范围内调配高校人力资源,组建了结构合理、作风顽强、经验丰富的学术骨干队伍和实训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完备的教育教学和生活条件。有数控机床、汽车整车检测、计算机、电工技术、电子技术、机械原理、金属工艺、液压与气动、金工、可编程控制、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构造与维修、电脑艺术设计、语音等实验实训室。中外藏书8.2万余册, 电子图书49.7万册,报纸期刊近150种,建有先进的图书馆网络管理系统。全新而舒适的学生公寓,设有卧室、卫生间,配备有学生单人床、桌椅、储柜等。

  学院设立奖学金和特困学生补助金,学生在校期间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焦作工贸职业学院欢迎八方学子的到来!

  学院地址:河南焦作·沁阳市香港街1号

  邮 编:454550

  学院网址:http://www.jzgmxy.com/

  咨询电话:0391-5682025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