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是经教育部(教发函[2006]72号)批准,由长安大学以新机制、新模式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校园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富裕路,这里

  高校林立,现代氛围浓郁,校园环境幽雅,治学氛围厚重,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学校周边有华润万家,易初莲花等大型超市,卖当劳等餐饮场所,各类银行网点应有尽有。是多路公交站点的终点站,交通极其便利。地处高新、环境优雅现代,是西安市屈指可数的三环内独立院校。

  学院依托长安大学的优质资源、秉承长安大学的办学特色,根据现代科学技术发展趋势和地方经济建设需求进行专业设置。已开设建筑学、公路与桥梁、工业与民用建筑、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市场营销(汽车营销)、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艺术设计、会计学、行政管理等15个专业(方向)。这些专业均是长安大学最具特色的优势专业。长安大学负责兴华学院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并完善学院教学水平的监测和评估体系。学院领导、教学负责人、任课教师等主要从长安大学选聘。目前,聘任专、兼职教师 230 人,其中教授32人、副教授176人、讲师20人,副高以上职称占83%,专任教师中副高级职称人员占87%,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94%。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学院性质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是2006年4月12日经教育部批准(教发函[2006]72号),由长安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以新机制、新模式成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校园位于西安市鱼化寨富鱼路,这里高校林立,文化氛围浓郁,校园环境幽雅,交通便利快捷,治学氛围厚重,是莘莘子求学的理想

  之地。

  兴华学院实行校董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独立办学,独立招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独立进行财务核算,学生毕业后独立颁发国家承认的长安大学兴华学院毕业证书,符合长安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长安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办学宗旨

  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和目标,以教学质量为生命线,坚持突出特色,依法办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公益性原则,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进取创新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长安大学兴华学院-办学特色

  学院依托长安大学的优质资源、秉承长安大学的办学特色,根据现代科学技术发展趋势和地方经济建设需求进行专业设置。已开设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公路与桥梁、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学、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艺术设计等13个专业(方向),这些专业均是长安大学最具特色的优势专业。长安大学负责兴华学院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并保证办学质量。学院领导、教学负责人、任课教师等主要从长安大学选聘。目前,2006级在校生300余人,聘任专、兼职教师 130 人,其中教授32人、副教授76人、讲师20人,副高以上职称占83%,专任教师中副高级职称人员占87%,硕士以上学历人员占94%。

  学院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秉承“以人为本,质量立校,专家治校,人才兴校,品牌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学生的利益高于一切,育人成才的责任重于泰山”的办学宗旨,按照“弘扬长大传统,树立兴华品牌”的发展思路,严谨治学,严肃治教,严格治校,积极推进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赞誉。

  学院规划科学合理,发展前景广阔。从2006年起,学院进一步理顺各方关系,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加快自有校园的规划和建设,强化教学制度、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逐年扩大招生数量,到2010年把学院建设成为统招本科专业16个,在校学生6000人左右,占地面积不少于300亩,达到培养目标明确,办学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管理水平、教学质量一流的高标准独立学院。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富鱼路中段长安大学兴华学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710077

  网 址:http://xhxy.chd.edu.cn

  电子邮件:chdxhzsb@163.com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