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云南三鑫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主要由云南三鑫集团投资兴建,规划建设用地1800亩,计划投入资金12亿人民币,获批办学规模达15000人的高等职业院校;系云南省目前获准建设规模最大的一所民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现设汽车运用与工程机械系、安全技术与环境工程系、信息技术与工程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等教学单位,开设了涵盖当今汽车、信息、旅游等领域技术与管理专业及新兴的经济社会建设急需的28个专业。2009年获准招生专业为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酒店管理、物流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2009年在校生计划达到2000多人。现有教职工165人,其中专任教师128人,副高级职称占教师总数的25%。学院大量聘请行业企业专业人才来校担任兼职教师或实践教学指导教师,以强化学生的职业能力的培养,学校拥有一支专业理论水平高、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师资队伍。

  学院以“求实、创新、重德、利民”的办学精神,突出“培养过程有效、培养目标有用”的办学特色。学院立足滇东,面向全国,以建设教育、教学水平一流的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为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的专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满足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学院依托行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工学结合,利用企业先进的技术、设备优势,建成了集教学、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学院依托云南三鑫集团与三鑫集团建筑公司、三鑫集团物流公司、三鑫集团建材生产公司、三鑫集团普者黑旅游酒店管理公司等12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与云南三鑫集团公司、福建青芝山旅游公司等多家企业实行“订单式”培养,全面实施“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在开展教学工作过程中,积极探索适合不同专业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根据技术领域和职业岗位工作过程的要求,架构符合高等职业教育特点的课程体系。大力推行“双证制”,毕业生在取得大专毕业证书的同时,还能获得与本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形成“招生、专业教学、职业资格培训与鉴定、就业推荐”一条龙的教育服务体系。

  学院根据办学条件和办学能力,开展国家学历考试(小自考)培养模式。为满足本校生专本连读和社会高考落榜生升学和就业的需求,学院与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合作开办应用型自考大专、本科学历,为广大学子构筑无门槛入学和提升学历的立交桥。

  学院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实现办学目标。

  地址:云南文山文砚路1号 邮编:663000

  电话: 0876-8898018(院办)

  0876-8898019(招生办)

  学校网址:http://www.ynsxzy.com/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