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8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

  云南商务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院校。重点培养我省我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中东开放的经济贸易、语言、管理、法律事务和艺术等方面的实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我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教育务。

  学院位于昆明市寻甸县天生桥红色庄园,规划占地面积150亩,房屋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教室、学生和教职工宿舍办公用房,学生食堂、体育场、礼堂、图书馆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校园内设有超市、医疗所等服务设施。学院自2010年起招生,首次招生专业有建筑工程管理、会计、国际金融、旅游管理和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到“十二五”期间,招生专业将达到30个左右,招生规模将达到10000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