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学院坐落于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之滨,总占地面积1343亩,校内各项学习、生活设施齐备。各类教学行政用房总面积近5万平方木,生均教学及生活设施均为省内高校前列。学院拥有教师200余名,其中具备中、高级职称的占80%以上,已经形成了一支由海外聘请的外籍专家、留学归国的学者、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资深教育专家组成的教学管理团队。近几年来,教学成果逐年增多,多门课程被评选为省级精品课程。

  学院开创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办学之路,在办学过程中借鉴国外大学的先进教育理念,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利用与国外大学良好的协作关系,引入国际教育资源及国际认定的职业资格培训。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作为中加文化交流的重要项目而受到加拿大政府的支持,受到加拿大多元文化协会资助,加拿大历任总理Jean Chretien阁下 ,Paul Martin阁下、国会外交事务主席David Pratt 阁下,加拿大驻华大使Joseph Caron阁下均为学院的设立和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学院已与加拿大公立凯波布兰顿大学(Cape Breton University)、公立格冉派瑞学院(Grande- Prairie Regional College)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达成了学分互认协议,学院理工科毕业生可转入加拿大协作院校续读一年,获取该所大学的本科学历。历年来,有37名学生先后赴加拿大协作大学继续深造。

  学院践行“以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办学,办一所规模不大但育人效果卓著的精品学院”的指导思想,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走“行业主导、校企联动”之路,力求学生在校期间学到能在社会立足的知识与技能,帮助学生获取通向职场的各项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学院同时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引导学生在学习期间形成批判性思维能力,建立一个完整的人格及健康的人生价值观,使之成为具有自由与独立、平等与公正精神的合格公民。 由于注重培养学生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学院毕业生深受业界,特别是外资企业的欢迎,根据学院对过去三年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显示,学院学生毕业后一个月内就业率达90%以上。

  学院位于国家鄱阳湖生态经济开发区中心位置,距离南昌市区55公里, 西临庐山西海旅游胜地,东接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学院占地面积1343亩。校园内植被繁茂,有苗木30多万棵,其中珍稀物种多达近百种。学院拥有现代化的电教中心、网络中心、语音室、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阅览室、图书馆、天然草坪的足球场、排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室内活动中心、文化广场、超市、医务室、自动取款机等设施,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学院坚持自然和谐、中西合璧、现代与传统相结合、融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校园建设理念,做到既有欧式风格的建筑楼群,又有花木扶疏的园林韵味,更有山清水秀的自然风光,是一所“读书学习、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生态校园。

  地址: 江西云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电话:0791-6648202 0791-6576408 0792-3058008 0792-3053666

  电子信箱:international@fenglin.org

  网址:http://www.fenglin.org/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