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01  文章来源:北海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未知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办学14年,秉承“道德”的办学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办学宗旨,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素质艺术设计人才。学院坚持“大师治学、专家治校”的原则与北海+北京的(“2+2”“2+1”)的特色办学模式,创办“名师大讲堂”等优质教学资源。今年正式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为二本院校,并获得“广西民办高等教育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学院地处亚热带海滨城市——北海市。北海市面向东南亚,背靠十万大山,位于广西美丽壮乡的最南端,是北部湾上的一颗明珠。北海市有天下第一滩——银滩,有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涠洲岛,而且还是南珠的故乡!北海市三面环海,年平均温度22度,不仅风光秀美,还是天然氧吧,被评为中国最适合人居的城市!

  目前学院设有6个教学系部,4个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专业分别为环境艺术、动漫、视觉传达、服装设计、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多媒体、影视广告、产品造型,所有专科专业均面向全国28个省市招生。

  学院由资深的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国伦教授担任院长,原清华美院常大伟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张大生教授、北京服装学院祝重禧教授等著名学者专家担任学科专业带头人,借助北京名校的师资优势,十四年来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团队。

  学院确保学生最后一年能在北京学习,借助北京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以及北京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拓宽学生的视野的同时,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学院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学院精心打造了艺术教育“名师大讲堂”,先后邀请了清华美院王明旨教授、鲁晓波教授、吴冠英教授、李当岐教授、卢新华教授、中央美院许平教授、肖勇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张晓凌教授等150多位国内一流设计院校的名家来我院讲学,形成了特色鲜明的艺术教育品牌。

  学院于2008年成立党委,有健全的德育工作机制,设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和心理健康教研室,学生管理规范有序。有学生社团20多个,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多彩,形成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

  学院立足北部湾经济区,服务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积极开展与欧美发达国家设计院校间国际合作与交流,扩大留学生规模,把学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力的艺术设计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