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12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立于1978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校园环境幽雅,是一所花园式学校。多年来,学校形成了优良的校风和学风,确立了”注重基础,强化技能,提高素质,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25年来,培养了3万多名高素质优秀人才。学校在改革和发展中前进,立足为基础教育服务,以师范教育为本,师范教育与非师范教育并举,教育质量和办学校益显善提高。学校有一支素质好、教育好、科研强、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师队伍,现有教师309名,其中,教授、副教授、副研究员和高级实验师120余人,有13人获曾宪梓教育基金,8人获政府津贴。学校设有17个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培养专科层次的小学教育,设有普师、英语、计算机、音乐、美术、数学双语、科学双语等专业方向。学前教育专业培养专科层次的幼儿园教师。高职专业,设有计算机应用与维护、网络技术、文秘(涉外方向)、旅游服务与管理、生物实用技术、工商英语、社会体育、广播电视新闻、实用音乐、装潢艺术设计、电脑美术设计和电声与灯光技术等专业,培养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全日制在校学生2500名,成人高等教育学生1700名。

  学校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有各种专业教室、实验室、模拟训练室、实训基地。图书馆藏书19万册,有期刊和报纸600余种,新建多媒体阅览室,运用计算机管理,方便学生和教师阅览、上网和查找资料。学校拥有先进的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多媒体视听室和演播厅。学校还有充足的艺术教学设施,如画室、音乐教室、琴房、音乐厅、舞蹈厅、电子琴教室。学校引资75万美元的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已全部到位,购置了大量的教学设备,教学条件明显改善。学校还有设施完备的体育场馆、食堂和学生公寓,为学生提供文体活动场所和高质量的生活后勤服务。学校在北京、上海、沈阳等大城市建立了专业实习基地。毕业学生以专 业基本功扎实、适应能力强、综合素质好而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学生就业率较高。

  学校重视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先后与日本国东日本国际大学、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等多个国家的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进行国际学术交流及合作办学,接收了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留学生。

  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省、市文明学校,多次获得全国及辽宁省的教学、科研、艺术表演及其它方面的奖励。新世纪之初,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积极谋求新的发展,努力把学校做大做强,办成一所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化的大学。

  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位于中国辽宁省抚顺市,距省会沈阳市仅45公里,有便捷的航空、铁路和公路交通。

  抚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http://www.fstc.cn/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