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等六所高校承建甘肃省五个重大研究基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8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武永明

  记者12月5日从兰州大学了解到,甘肃省委宣传部发出通知,该校获批承建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研究基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这是该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基地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研究基地建设工作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并于今年7月启动,共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依法推进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和“文化产业与新型文化业态发展研究中心”五个重大研究基地。省委宣传部最终决定,由兰州大学承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研究中心”,西北民族大学承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承建“文化产业与新兴业态发展研究中心”,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承建“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甘肃政法学院承建“依法推进社会治理研究中心”。

  记者武永明

标签:兰州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