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高校农业科学ESI前1%50强出炉,甘肃农业大学进入前50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9  文章来源:甘肃农业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2022年7月科睿唯安公布的最新一期ESI数据,甘肃农业大学农业科学进入前1%50强,标志着该校学科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国际学术影响力显著提升。

  据悉,ESI是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ScienceIndicators)的简称,是目前国际上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该榜单主要基于SCI和SSCI期刊论文的大数据来制定,是公认的衡量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的“世界标准”之一。

中国高校农业科学ESI前1%50强出炉,甘肃农业大学进入前50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