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工程大学举行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5-02  文章来源:河北工程大学  作者:未知

  4月26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在邯郸市馆陶县举行河北工程大学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虎平,馆陶县委书记王立伟共同为河北工程大学廉政教育基地揭牌。校领导牛景峰、张金江,县领导李文华、周杰、高凤彩出席仪式。

  王虎平表示,建设廉政教育基地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魏徵精神及其廉政思想对于学校领导干部廉洁于政、诚信于行、勤奋于事具有极大的借鉴价值和现实意义。将以馆陶廉政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挖掘廉洁文化资源,厚植廉洁文化土壤,充分发挥基地的教育、警示功能,使廉政教育基地成为学校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载体、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平台、弘扬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推动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王立伟表示,馆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依托馆陶博物馆精心打造了魏徵廉政厅,深入挖掘魏徵廉政思想,通过布展魏徵的生平事迹、主要著作和历史典故等内容,全方位展示了魏徵敢于“直言进谏”的精神和民本思想。希望河北工程大学充分发挥知识高地的优势,多为馆陶县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宝贵建议,与馆陶形成资源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廉洁文化建设共同发展,为馆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大家共同参观了馆陶博物馆魏徵廉政展厅、卫运河展厅、馆陶历史展厅等。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