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省两所高校公布今年本科招生计划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5-12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王红

  郑州日报讯 昨日,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两所本省重点高校相继公布了2015年本科招生计划,两所高校今年计划在河南省内招生14635名本科生,其中,河南大学计划招收7575人,河南科技大学计划招收7060人。

  据河南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河大计划招收本科新生9600人,其中省内招收7575人,省外招收2025人,本科一批及提前批计划招生6700人。

  与往年不同,今年河南大学新增3个本科专业,分别是考古学、物流管理、临床药学,招生计划分别是30人、40人、40人,其中临床药学只招收理科生,学制五年。

  今年,河南科技大学计划招收本专科新生9690人,其中本科9390人、专科300人;学校今年新增了三个本科专业和三个卓越农林人才专业班,有24个本科专业按11个专业类招生。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郭映波说,该校今年在河南省招收本科生7060人、专科生300人。新增的三个本科专业是思想政治教育、电子科学与技术、水族科学与技术,招生计划分别是25人、70人、35人;新增的三个卓越农林人才专业班是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学、动物医学,招生计划均为30人。

  记者王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