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0  文章来源: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成立于1997年,是一所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其前身为石家庄兴亚职业技术专修学院和河北安邦法律专修学院。建校以来,学院依托河北省老教授协会这一智囊团队,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专家治校、名师职教、依法办学和特色办学,走出了一条既适应自身发展,又符合社会需求的特色发展之路。截止目前,已累计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输送各类应用型人才近30000名。

  1999年,学院通过河北省教育委员会评估,成为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试点学校。

  2001年,凭借良好的办学效益和教学质量,学院改建为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具有独立发放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学历文凭资格。改建后,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逐步得到提高。

  2005年,学院率先在省内同类院校中通过国家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

  2011年,学院率先在省内同类院校中通过河北省教育厅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2014年,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在石家庄城市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的函》(教发函〔2014〕120号),我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后更为现名。

  今天的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省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锐意的改革创新,为创办人民满意教育而继续努力奋斗!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