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9  文章来源: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作者:未知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是一所以工科和管理类专业为主,文、工、经、管等多专业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院位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国家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示范区、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德阳市境内。拥有罗江、绵竹两个校区和金山实训基地,占地1305亩,建有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财经管理系、旅游管理系、人文社科系,开设41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在校学生11000余人。馆藏图书100万余册。

  从1995年建校至今,学院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机遇,立足四川,面向成渝经济区,全面对接成德绵城市群产业经济带,培养行业企业、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紧缺人才。创新体制机制,构建“政行校企”四合作机制,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形成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三品两化五环节”德育模式,将“懂感恩、明责任、达仪礼”品德,融入人才培养中。历年来学院毕业生因“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好、动手能力强、上岗适应快”而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将紧跟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步伐,办好应用技术型高等教育,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学院精神,围绕“育人为本,提高质量”的根本目标,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培养更多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专门人才。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