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喜获2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0-11  文章来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有18个项目获准立项,包括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9项、青年项目5项,立项率为17%。

  此外,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本年度陆续公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以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立项名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公示名单,我校有1项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个专项项目获准立项。截止目前,本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获批27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