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哈尔滨工业大学3个实验室获批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1-26  文章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名单正式公布,哈尔滨工业大学“印刷电子技术实验室”“海洋无人系统跨域协同与综合保障实验室”和“多模态重大慢病防控科学与工程实验室”榜上有名。

  3个重点实验室将分别面向信息技术产业转型发展和低碳发展的需求、国内外海洋智能无人系统的发展趋势、以人民生命健康为引领的科技创新,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联合地方优势资源,力争将实验室建成本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的重要基地,为相关领域提供技术支撑,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注入新动力,为解决国家重大需求贡献科技力量。(徐丽薇/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