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大学获批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2-14  文章来源:兰州大学  作者:未知

  12月8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结果,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何文盛教授为首席专家主持的《新时代财政政策效能提升的测度理论、方法与中国实践研究》、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李捷教授为首席专家主持的《基于美国国会上世纪40年代涉疆档案的美国新疆政策起始研究》和历史文化学院张景平青年研究员为首席专家主持的《明清以来河西走廊水利文献集成整理与研究》获批立项。这是继去年兰州大学获批3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后,再次取得好成绩。

  此外,2022年截至目前,兰州大学吐送江﹒依明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滚动资助、徐黎丽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重大项目立项,朱永彪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学术团队立项,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重大和重大专项项目立项呈现良好态势。

  近年来,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把“入主流、强特色、争主导”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兰大风格的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本年度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和重大专项项目将在引领学科前沿、凝聚学术队伍和产出一流成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