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6年国考今天开始网上报名 全国计划招录2.7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0-16  文章来源:吉林广播网  作者:未知

  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了解到,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报名工作主要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时间为10月15日至24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1月29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本次考试计划招录2.7万人,相比去年的2.2万增加5000余人,意味着今年的招录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在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中,工作地点在吉林省的职位共有422个,招考人数686人。其中招录人数排在第一位的是吉林省国家税务局,223个职位招录340人。招录人数排在第二的是沈阳铁路公安局,共有73个职位,招194人,多数职位都标注较适男性,有的职位还标注只限应届高等院校毕业生。

  另外,吉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30个职位、招31人,国家统计局吉林调查总队28个职位、招34人,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在吉林省拿出19个职位、招20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拿出22个职位、招31人。

标签:公务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