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大学社会科学总论进入ESI全球前1%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9-18  文章来源:河南大学  作者:未知

  根据科睿唯安9月8日发布的最新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统计数据,河南大学社会科学总论(Socia lSciences,General)进入全球排名前1%行列。截止目前,河南大学已有化学、材料科学、临床医学、工程学、植物学与动物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农业科学、社会科学总论等10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河南大学ESI国内排名第104位,全球排名第1170位,较上期统计排名提升33位。

  近年来,河南大学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紧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引领,实施“哲学社会科学振兴计划”,聚焦人文社科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弘扬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百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创新精神,不断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创新“黄河学”知识体系、学科体系和学术体系,产出了一大批学术精品与传世力作,重大科研任务承担能力明显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

  “社会科学总论”学科涵盖一所大学所有社会科学学科的科研成果。河南大学社会科学总论进入ESI全球前1%,充分显示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国际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