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地质大学首次进入ESI农业科学领域全球机构排名前1%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11-13  文章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作者:未知

  据科睿唯安集团《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2022年11月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地质大学首次进入ESI农业科学领域全球机构排名前1%。

  2012年1月至2022年8月,中国地质大学被ESI农业科学领域期刊收录论文248篇,论文累计被引用3162次,总被引次数在公布的1097所前1%的机构中排第1071位,进入农业科学领域前1%行列。

  据悉,ESI农业科学领域涵盖了土壤学、水资源、食品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应用化学、植物学、应用微生物学、大气科学等研究方向。至此,学校共有地球科学、工程学、环境/生态学、材料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农业科学8个领域进入ESI全球机构排名前1%。其中地球科学、工程学位居前1‰。(通讯员周延菲 姜伟 刘建辉)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