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大学与中国南海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6-11  文章来源:海南大学  作者:未知

  6月9日下午,海南大学与中国南海研究院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南海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胜,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深化课题研究、学术资源共享等领域加强合作。海南大学将在海洋科学、海洋经济、自贸港建设等方面为中国南海研究院提供培训课程师资。

  签约仪式上,符宣国向王胜颁发特聘教授证书。王胜向海南大学赠送了一批研究书籍。

  据悉,中国南海研究院是以南海为专门研究对象并从事相关学术交流的专业学术研究机构。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研究院已经形成系统的涉南海和海洋问题研究领域,包括南海战略、南海史地、南海资源开发利用与环境保护、海洋经济发展战略及体制机制研究等。

  中国南海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奚劲松,党组成员、海上丝绸之路研究所所长林勇新,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勇参加签约仪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