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研究院获签重大横向科技服务项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浙江工业大学  作者:未知

  7月29日,在2022首届中国成分“珍珠+”高峰论坛活动现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学校生物工程学院教授、莫干山研究院生物发酵研发团队负责人陈小龙,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伟良,欧诗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安全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总额1500万元的横向科研项目《发酵资源活性物的开发与利用》。此次签约,不仅实现了莫干山研究院千万级重大社会服务项目零突破,也是莫干山研究院服务德清经济建设,贯彻和落实学校与德清双向赋能、双向服务、融合发展的重要体现。

  据悉,莫干山研究院坚持需求导向的理念,创新“企业出题、研究院接题、团队答题”机制,采用“量身对接+合同科研”项目准入方式,以“百名教授联百企”活动为载体,主动出击挖掘德清企业需求,分20批带领50余位教师走访航天宏图、佐力药业、我武生物、美丽健、华莹电子等企业60余家,重点围绕企业卡脖子技术和产业升级关键技术,与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改良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同时,研究院以“基本保障+以奖代免”的方式,为入驻的团队提供空间等相关配套保障,仅2022年上半年,莫干山研究院与蓝德生物、佐力药业、华莹电子、欧诗漫等签约共建院企联合研发中心4个,服务德清企业合同额超2300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